Underbifrost

【穆卓】万圣节你cos什么?

·万圣节当然是糖糖糖!

·论坛体论坛体!!沙雕快乐论坛体!

·大家万圣节快乐!!















育青中学>>>闲聊注水区>>>标题:【万圣节你cos什么???】







1#楼主

大家都在礼堂前排队吗?? 大家万圣节快乐 等等晚会你们cos谁 我去合照合照!



2#

我我我!我是小白蛇!!



3#

我猫女(感觉挺多人cos的但我就要cos



4#

楼主cos什么啊??



5#楼主

我?我本色出演穷鬼给大家看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您嘞



7#

楼主是想cos我??不太好吧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想笑死在万圣节



9#

今天我们育青网球啦啦队会在礼堂里发糖哦

认准拿着小篮子的天使们就可以领万圣节糖糖啦



10#

不愧是你啦啦队



11#

楼上 我们是育青网球啦啦队哦

认准戴着网球头饰的拿着小篮子的天使们吧



12#

我是太久没参加社团活动了吗??为什么网球队还有个网球啦啦队???



13#

高一新生同问



14#

哈哈哈哈哈哈提前谢谢谢谢育青网球啦啦队



15#

lss和lsss知道育青网球队吗?



16#

知道穆司阳吗??



17#

我是12楼 知道啊学生会主席网球队队长穆司阳谁不知道



18#

wk我仔细想想也是 不去看比赛的同学 知道育青网球队不一定知道育青网球啦啦队



19#

附议楼上



20#楼主

大家好 提醒一下大家这个帖的主题是你们今晚要cos什么!!我去找你们合照!!!



21#

哈哈哈哈我蜘蛛侠(楼主看起来好暴躁哈哈哈哈



22#

wk那我前几天仪容仪表不合格直接被剃了光头是不是可以本色出演光头强??



23#

楼上可

那你一定是全场最像



24#

我还没想好cos什么诶

我只想漂漂亮亮的去和穿西装的学长拍照!!



25#

我cos小丑女(一次性染 希望教导主任不要让我当场剪掉头发 球球球



26#

那lss直接穿婚纱什么的晚礼服不就好了

四舍五入你和学长拍的是婚纱照哈哈哈哈哈



27#

哈哈哈哈哈哈ls这个提议牛 害 搞得我也想了



28#

我们学校有什么帅哥吗??我也想和帅哥拍照



29#

ls问得好 实不相瞒育青的帅哥真的很不错!!



30#

呜呜呜附议楼上 我今天经过网球场又看到帅哥们在打球 我死了我死了 跳起来的时候露出的半截白皙的腰 啊啊啊啊啊



31#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啊啊我替楼上叫完



3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育青网球队我可以我可以!!



33#

woc刚进楼就看到你们在说育青网球队

那哪是网球队啊!!换身西装都可以走秀了好吗!!跟我大声念!育青男模我可以!!!



34#

我死了我死了不仅打球技术好长的也好看 看他们打球真的是视觉盛宴(不知道这个形容词对不对你们懂我意思的吧



35#楼主

虽然这个贴是问大家cos什么 但说到育青网球队 热爱网球育青网球队场场比赛都不落下的我就要说话了 大家来有奖竞猜今晚育青网球队员们会cos什么!!



36#

我也要说话了!我高一新生!开学到现在我请了三个月的假!谁能告诉我育青网球队都有谁....



37#

ls我来答!

队长穆司阳 不仅是网球队队长还是学生会会长 你说牛不牛 高冷严肃认真一丝不苟 但是他的魅力就在他这个高冷的点上!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他笑的样子!【链接】



38#

还有卓治卓治卓治!!

卓治学长一笑 啊啊啊啊啊我真个人都没了没了

我生平第一次有如沐春风的感觉就是在卓治学长对我笑完之后 来康康卓治学长!你就会跟我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链接】



3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仿佛在养鸡场



40#

我猜穆司阳cos木头 他本色出演 猜错的话我表演原地倒立吃糖



41#

我好奇楼主有奖竞猜的奖是什么



42#

我猜卓治cos仙人掌可以吗 cos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个思路我觉得没毛病



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按楼上思路我猜穆司阳cos网球



44#

哈哈哈哈哈那兴隆学长cos烧鹅??

路夏cos饮料??



45#

食物组还有乔晨可cos汉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楼主

我的有奖竞猜是!穆卓的合照!!



47#

.......



48#

穆卓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



49#

我觉得是了



50#

穆卓穆卓啊啊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51#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穆卓姐妹猜对的话我就送穆卓合照

不是的话我就送全世界无敌可爱的网球企鹅【链接】



52#

哈哈哈哈哈哈我猜穆司阳cos上帝 卓治cos恶魔



53#

我猜穆司阳cos骑士 卓治cos公主



54#

???ls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看卓治cos公主 我投卓治cos公主一票!!!



55#

为什么都是一对一对的??



56#

回答ls!因为穆卓是一对啊!!!



57#

???



58#

??磕昏了头脑???



59#

我先立个flag

要是穆卓今晚不发糖 我就把我发的穆卓文全删掉(然后换个号继续发



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投一票穆卓今晚会发糖



61#楼主

哇哇哇大家都进场了吗??我在舞台旁边的红幕布下等你们来拍照哦!



62#

为什么楼主那么快就进场了??我们前面还有好长的队



63#

yes楼主我来找你!



64#

wk我看见路夏学长了他cos(?我对这个词存疑)了一只戴帽子盖住眼睛正在喝饮料的猫 说实话我觉得他就是把那种冬天穿的连体毛绒猫猫睡衣塞了点棉花穿出来了



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路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一定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配上路夏那副“你还差的远呢”的表情



67#楼主

和蜘蛛侠合照完毕【链接】



68#

楼主我毒皇后来找你!!



69楼主

大家都进场了吧 不得不说今年的万圣节晚会还不错 特别是这个吓人的昏暗灯光和bgm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注定是要收到糖的一天



70#

我刚刚看到严智明学长穿着燕尾服戴着礼帽收上还拿着一杯绿绿的东西诶 我和他合照之后好奇的问了一句他竟然就把饮料给我了 【链接】我喝喝看看



71#

ls停!!



72#

!!!别喝啊



73#

完了我感觉迟了



74#

我是70楼 不过为什么叫我别喝 我刚刚喝完了诶 感觉还不



75#

??还不什么



76#

我觉得lss已经晕过去了



77#

wkwkwk



78#

ls是什么新的卖萌短语吗??



79#

!!!!



80#

发生什么??



81#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不确定我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我就在台上大喊穆卓是真的!!



82#

楼主你可以喊了!!【链接】



83#

卓治学长这个小天使也太太太可爱了吧!!!



8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炸裂卓治学长怎么还背了个翅膀啊!!!那么白简直天使本仙啊!!



85#

我不行了穆司阳学长这个黑西装恶魔好带感我可以我可以!!!



86#

楼上可以我也可以!!



87#

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



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穆司阳学长刚刚对卓治学长笑了!!为什么还装了恶魔才有的尖尖虎牙啊!!!



89#

ls说的真的吗???穆司阳笑了???我现在火速过去来不来得及看他笑??



90#

众所周知穆司阳从来不笑



91#

为什么你们一直在感叹一些不重要的点??没看到卓治学长是挽着穆司阳学长的手臂进场的吗???



92#

我拿到网球队的啦啦队的糖了不得不说还真挺好吃



93#

我也吃到穆卓糖了 不得不说还真好吃



94#

万圣节不愧是你



95#

本穆卓女孩圆梦了!!我宣布!穆卓今晚是真的!!!



96#

我听到有人在台上喊穆卓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吗



97#楼主

是是是是是是是我!!呜呜呜我今晚不捣蛋了穆卓发的糖太甜甜甜!!!



98#

大家来看我的高清有码图!!【链接】【链接】【链接】!!



99#

!!!wkwkwk卓治和穆司阳站在一起也太配了吧这个身高差我i了



100#

啊啊啊啊啊这个构图我爱了!!!!还正好拍到穆司阳笑的时候!!是什么神仙拍的照片!!!



1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图三的对视 我能脑补出一场绝美爱情!!这两个人望向对方的眼神也太美好了吧!!!



102#

大家好 我是喝了绿绿饮料那位 我醒过来了 穆卓实在太好磕了 我我我怕我受不住再晕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3#楼主

等等等等我看到一份名单上面写

穆司阳 卓治 钢琴



104#

是我想的那样吗???



105#

按照这个趋势...应该也是了



106#

我翘四手联弹的意思吗??!



107#

????他们还会弹钢琴??



108#

别问 问就是都会



109#

要是等等表演我就现场表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反复去世



110#

恶魔穆司阳和天使卓治一起弹钢琴吗??我光是想想就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

今年的万圣节好甜甜甜!!我满足了!!!



112#楼主

完了是真的是真的 刚刚我问了主持人 等等就是他妈的穆卓四手联弹



113#楼主

不说了大家我去拿我的大炮蹲第一排

今年万圣节我宣布穆卓是真的!!!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