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bifrost

【穆卓·情人节限定】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今天是电影情人节大家情人节快乐!





微池塘游景 不喜勿入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穆卓





再次祝大家电影情人节快乐!




 


 


 


 


 


4.


“…真的吗?”穆司阳缓缓开口,蒙着眼被卓治拉着右手一步一步向前走,他再次向卓治发问。


 


“当然。”卓治头也不回地笃定回答,拉着穆司阳一步一步走下铺着厚厚地毯的斜坡。


 


 


1.


“噢…”卓治在11月14日凌晨1:13分忽然意识到今天是14号。他放下手机望向天花板,月光透过落地窗携着秋夜的风打在他的脸上,他的眼睛亮亮的,身边是轻轻的呼吸声。


 


卓治小心地把穆司阳环抱住他的手拉开,抓起刚刚放下的手机,小心翼翼地弓着身子走到客厅打开了沙发边的落地灯。


 


“喂?佳乐?你上次和大勇包场的私人影院是哪家?”


 


“啊?你半夜打电话就是为了问这个?怎么啦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吗啊哈我来猜猜,难道…”唐佳乐兴致勃勃连续不断地开口,清醒而轻快。


 


“停,回答我的问题就好了。”卓治打断,要是这个心大的家伙把他的目的和计划猜到,就一点惊喜也没有了。


 


 


2.


“卓治?你半夜打电话来就是为了安排这个?”纪景梧在凌晨两点自家的私人影院里接到卓治的电话。他正在和恋人游士星看所谓的爱情电影,看着旁边的恋人被感动的潸然泪下,纪景梧叹了口气伸手把恋人眼镜下滑下的泪水擦掉,又凑起身小声地继续回答卓治的问题。


 


“嘛,确定999朵?999这个数字可一点也不华丽。”纪景梧再次就同样的问题发问。


 


 


3.


穆司阳不知所措地被卓治轻声叫起床,看着爱人笑眯眯的样子,穆司阳凭空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他不知所措地吃了卓治做的早餐,里面没有芥末或者辣酱,穆司阳感到有一丝不对劲;接着他不知所措地在下午三点被卓治蒙着眼牵着出门,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穆司阳想。


 


被卓治牵进一栋大楼穆司阳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好像进入了平时和卓治常来的那家商场,电梯行驶地很慢,应该是五楼,穆司阳好像猜到了,卓治要带他去电影院。


 


“我们是要去电影院吗?”穆司阳感受到了不同于外界更冷一点的空气,弥漫着爆米花虾片炸薯条的香气,是电影院无疑了。


 


只是异常安静,下午三点的电影院会没有人来?穆司阳忽然意识到卓治带着他往另外一个方向走,是从未走过的方向。


 


“今天司阳没安排吧?我们看一整天的电影吧。”前半句话是肯定的语气轻飘飘的带着欢快传到穆司阳耳里,穆司阳一直抿着的嘴角开始微微上扬,浅浅的酒窝隐隐露出来。


 


 


5.


“啊哈……”卓治倚在穆司阳身上打了个哈欠,他高估了自己,已经看了三部两小时的电影了,身边的穆司阳依旧是一副神采奕奕的样子,身为制造这次惊喜的自己居然困了。


 


“困了就睡会吧。”穆司阳摸摸他有些凌乱的头发,低下头看着卓治颤颤的眉毛开口。


 


卓治没有回复穆司阳,只是顺势再放低一点身子稳稳靠在穆司阳怀里。


 


“不过你还没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穆司阳看着荧幕上相拥而吻的恋人,想起什么又低下头小声向卓治说。


 


“嗯?今天是情人节。”卓治没有抵住沉沉的睡意,眼皮终于合在一起,伴随着穆司阳轻柔的呼吸声睡着了。


 


卓治没看到,


 


听到这句话的穆司阳眼里瞬时溢满笑意,是藏不住的星光映在夜空的模样,他下意识摸摸卓治垂下的头发。


 


“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题外话

在写这篇超超超短的时候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网王里忍足是关西小狼的话

那剧版游士星可以是东北小狼吗

不说别的 光是脑补这个东北腔我都觉得很带劲(没有说东北腔不好的意思)


评论(7)

热度(44)